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稱核四是選項 林靜儀酸:金城武也是我擇偶對象

顏寬恒認為核四是發電選項,林靜儀(右)反諷說,「我不知道嗎?金城武也是我的擇偶對象,問題是追不到啊!」(記者張瑞楨攝)

顏寬恒認為核四是發電選項,林靜儀(右)反諷說,「我不知道嗎?金城武也是我的擇偶對象,問題是追不到啊!」(記者張瑞楨攝)

2021/11/20 18: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質疑對手顏寬恒,他同意四項公投,卻沒把話說清楚,包括他對國際貿易的見解,對於核廢料安全、台中與中部產業發展所需的電力等等,她反諷說,顏寬恒認說核四是發電選項,講得很輕鬆,就宛如「金城武也是我擇偶的對象,問題是追不到啊」!

林靜儀今天到東區福成宮,參加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主辦、臺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鄭紹頡主持的公投說明會,她說,國民黨的對手(顏寬恒)說,核四也可以是發電選項,「我不知道嗎?金城武也是我的擇偶對象,問題是追不到啊!」核四機械都過期,燃料棒送出國,等到能發電,至少要7年,總統蔡英文致力綠電,用免錢的太陽能、風力發電等綠電,已經超過核四預定的發電量,重啟核四沒道理。

林靜儀會後受訪時指出,顏寬恒對四項公投都同意,卻沒說清楚,她想請顏寬恒說明清楚,三接沒有蓋,台中市民是否承接更多的發電壓力?台中市發展產業,電力不足問題該如何解決?顏寬恒主張核四是發電選項,但請說明地震斷層是否對核四有影響?啟動核四到發電的時間要多久?核廢料該如何處理?

林靜儀強調,作為國會議員(立委),包含對美國豬肉進口等議題,要有國際觀的思維,要有國際貿易的觀念,以及台灣未來5年、10年的能源政策,包括核四是否安全等,顏寬恒應該把這些內涵說明清楚,而非只是輕鬆說,核四也是發電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