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草包恒」 顏寬恒:請周玉蔻先檢討自己

顏寬恒到龍井區龍峰國小參與愛心園遊會,吃小朋友推銷的芋頭冰當早餐。(記者何宗翰攝)

顏寬恒到龍井區龍峰國小參與愛心園遊會,吃小朋友推銷的芋頭冰當早餐。(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20 11:1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上午到龍井區龍峰國小參與愛心園遊會,對於媒體問周玉蔻說他是「草包恒」的看法,他說請周玉蔻先檢討自己再來檢討別人,所有批評抹黑,都交給司法來做審判。

顏寬恒表示,競選的對象變來變去,現在是周玉蔻,下一個不曉得是誰,對手包含整個政黨、五院八部都在裡面,其實地方鄉親只需要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需要一個疼惜生命、愛護鄉里、推動符合地方需求政策的人選,最迫切的就是需要好的空氣,不需要對立撕裂抹黑。

關於和妻子三結兩離,顏寬恒說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中間有些波折,和財產分配無關,請不要再做無端指控,抹黑污衊都會交由法律處理。

對於鎮瀾宮被捲入選舉當中,顏寬恒說,鎮瀾宮有他們的董監事機制,尊重他們的作法,他只是鎮瀾宮的義工、信徒、媽祖的契子,希望選舉不要把神明拖下來,殘害信仰,這是非常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