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街口公投宣講 蔡壁如盼中間選民站出來投票

蔡壁如(右)與陳世軒(左)今天一早於新莊街口進行公投宣講。(記者周湘芸攝)

蔡壁如(右)與陳世軒(左)今天一早於新莊街口進行公投宣講。(記者周湘芸攝)

2021/11/19 09: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四大公投年底登場,台灣民眾黨籍立法委員蔡壁如今早與表態爭取民眾黨提名參選新莊區議員的陳世軒到新莊街頭宣講。蔡壁如強調,在藍綠對峙的情況下,民眾黨希望扮演中道力量,也希望中間選民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蔡壁如表示,先前透過民調發現,不少民眾不知道12月18日有4項公投投票,希望透過立法院上班前的晨間時間街頭宣講,讓更多人出來投票。針對4項公投案,民眾黨主張「兩好兩壞」,包括不重啟核四、公投不綁大選、禁止萊豬進口、三接遷址保護藻礁。

蔡壁如進一步指出,先前與其他委員考察核四廠,發現內部動線、線路雜亂,且設備老舊不適合重啟,但她也認為,民進黨政府只讓大家看到政府想宣傳的部分,應該公開透明、資訊對等,讓大家看清事情的全貌。民眾黨希望扮演中道力量,鼓勵中間選民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陳世軒則說,他個人理念與民眾黨相符,希望護藻礁、護食安,有毒的豬肉不能讓民眾吃到,且海洋環境維護不容易,卻很容易被人類輕易摧毀一去不回,他不反對三接,但希望政府更謹慎,並提供更好的方案。

蔡壁如今早前往新北市新莊區進行公投宣講。(記者周湘芸攝)

蔡壁如今早前往新北市新莊區進行公投宣講。(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