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悶痛休養後 黃偉哲親曝健檢結果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到安平家樂福大賣場視察。(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到安平家樂福大賣場視察。(記者洪瑞琴攝)

2021/11/17 10: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胸悶痛後休息靜養,外界關心其健康狀況。休養後,他今(17)日第1個公務行程露臉,受訪表示,醫院檢查胸悶原因是心律不整,工作疲勞或緊張都可能,後續會注意身體健康,同時做好市政。

黃偉哲表示14日當天跑完行程,本來要搭高鐵前往台北,但突然覺得胸悶身體不適,因看到身邊周遭的人也有類似問題,以為會自然好就不管它,結果大病難挽回,所以趕緊急診就醫。

黃偉哲表示,相關心電圖、超音波等身體健檢並無大礙,不過有些微心律不整,體重下降約5、6公斤,「自己也感覺褲帶鬆了」,醫師交待心律不整原因尚待進一步追蹤觀察,當然也要注意飲食狀況。

黃偉哲說,可能因為下班完後還要跑行程,加上最近有多場公投說明會,而公投在12月18日就結束了,這段期間將會顧好身體,同時努力市政為主,「健康是自己的」,身為地方大家長必須以身作則,「讓大家多關心了,實在很不好意思」,將會顧好健康、做好市政。

今天「復出」後首場公務行程,黃偉哲帶隊經發局及消保官實地到安平家樂福大賣場,視察民生物資供應及價格波動情形,同時宣導鼓勵大賣場及量販店設置平價特惠專區,讓民眾可以安心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