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尬公投! 綠火車站街講團PK藍菜市場開講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右2)參加「進擊!國務青」街講團,在彰化火車站公投開講,宣揚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論點。(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右2)參加「進擊!國務青」街講團,在彰化火車站公投開講,宣揚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論點。(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2021/11/16 21:2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12月18日全民公投投票日,民進黨青年部發起「進擊!國務青」街講團最近才剛來過彰化火車站,宣揚「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論點,藍軍也不甘示弱,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在彰化市三民市場,展開全國巡迴宣講,傳達四個同意理念。

重啟核四、反萊豬、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定調正面迎戰公投,四大公投都表達「四個不同意」立場,國民黨對打出對政府的不信任投票,傳達「四個同意」理念。

前晚,民進黨青年部發起「進擊!國務青」街講團開進彰化火車站前,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帶隊相挺,以及彰化年輕世代夥伴楊子賢、洪子超等人一起參與,眾人用流利的台語大聲疾呼,宣傳公投結果關係到你我每一個人,更關係到台灣未來,12月18日的公投,是減少中電北送、改善中部空污的關鍵分水嶺,彰化鄉親,堅定支持能源轉型,公投投下不同意票!

邱建富說,公投第20案「三接遷離公投」關係到彰化縣民健康,根據經濟部指出,過去增氣減煤,讓中部燃煤從2014年1839萬噸,降到2020年1229萬噸,畢竟要增氣減煤才能有效減少空污,假設三接蓋不起來,台中電廠勢必增加500萬噸燃煤,如此一來將抹滅掉過去減排減空污的成果,彰化縣的空氣品質堪慮,呼籲縣民12月18日一定要投下公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公投宣講全台巡迴,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由縣黨部書記長顏文齊帶隊,由21全黨代表韓德生拿起麥克風沿路開講,眾人走進彰化市三民市場,展開全縣首場公投宣講。

在投票之前,國民黨規劃全縣26鄉鎮市分成8區至少都要辦過開講,將由黨籍民代或鄉鎮長開講,民進黨不管國人健康,國民黨選擇用不鬥爭、透過和平的力量告訴執政黨「我們不要萊豬!」選擇菜市場也因攤販商都贊成賣「新鮮」、「無毒」的食物,藉由萊豬議題,喚起鄉親支持國民黨四個同意的理念。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由彰化區發起菜市場公投開講首場,21全黨代表韓德生(左)沿街開講,宣揚反萊豬的理念。(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由彰化區發起菜市場公投開講首場,21全黨代表韓德生(左)沿街開講,宣揚反萊豬的理念。(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