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變臉陳其邁!還同框林靜儀 本尊說分明

魏明谷變臉陳其邁,同框林靜儀,本尊說分明。(記者顏宏駿翻攝林靜儀臉書)

魏明谷變臉陳其邁,同框林靜儀,本尊說分明。(記者顏宏駿翻攝林靜儀臉書)

2021/11/15 09: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拜票之餘,分享她個人的心情,臉書PO出一張7年前與陳其邁揹選舉彩帶同框的畫面,她覺得揹這條背帶呆呆的,但跟陳其邁拜票很熱血,倒是網友好奇,「為什麼揹的是魏明谷的彩帶,魏明谷為何變臉成邁邁?」,今天魏明谷說分明。

魏明谷說,這是7年前他參選縣長時,陳其邁當時是立委,林靜儀是民進黨婦女部主任,2人聯袂來彰化市幫他助選,當時是在彰化火車站附近,他已經出發,而當時為方便拜票,多做幾條彩帶,所以2人都揹著他的彩帶。

他說,林靜儀是個不可多得的女性,當時擔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就全台趴趴走為民進黨的選將助選,在擔任不分區立委,以她醫師的專業關注醫療和疫情的議題,對於「網路假新聞」的問題投入甚深,因為女性的角色,對於婦幼議題更是關心,「她是全方位的戰將」,民進黨這次派出她挑戰顏寬恒確是一招好棋。而他在年底公投結束後,也會全力為她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