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碩士學歷被質疑 朱立倫批民進黨雙標、抹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記者方賓照攝)

2021/11/11 09:0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晚宣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但顏「美國加州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在職企管碩士」的最高學歷卻被質疑,朱立倫今受訪批評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檢視蔡總統的博士學位?

朱立倫今赴立法院參與國民黨團大會,針對修憲案與黨團成員溝通黨中央的4項共識。

針對顏寬恒的碩士學歷遭質疑「沒聽過」,甚至有個加州「多明尼克大學」MBA的網站,強調「不用考試就能報讀」。朱立倫會前受訪批評,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和論文?每一項請總統府好好讓全民檢視,不要每一次都想要先抹黑造謠對手。

朱立倫表示,顏寬恒是台中在地,誠如台中市長盧秀燕講的,他成長45年,大家看得到、見得到、隨時感受得到,不是一個隨時空降、抹黑造謠的人可以取代的。

此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證實,已二度請辭主委都被朱立倫慰留。朱立倫僅回應,林主委會繼續為台中打拚,他很客氣說希望讓年輕世代有機會,但在責任感驅使下,當然一定是全力以赴,為中二輔選、為台中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