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宣布參選!記者會上這句 身邊的朱立倫和盧秀燕中槍

顏寬恒宣布參加立委補選高呼「凍蒜」,展現藍營大團結決心,也等同宣告明年縣市長大選藍綠前哨戰開打。(資料照,本報合成)

顏寬恒宣布參加立委補選高呼「凍蒜」,展現藍營大團結決心,也等同宣告明年縣市長大選藍綠前哨戰開打。(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1/10 06:13

首次上稿 11/09 23:03
更新時間 11/10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9日晚間終於宣布參選,還在記者會上強調「我們要有好的空氣」。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笑說,顏寬恒根本一巴掌打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上;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也嘲諷,「寬恒,你知道解決空汙,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政見嗎」。

昨晚朱立倫、盧秀燕合體,立委楊瓊瓔、江啟臣、許淑華、謝衣鳯與多名藍營市議員站台,擠滿顏家沙鹿服務處,陪顏寬恒高呼「凍蒜」,展現藍營大團結。

顏寬恒在記者會上表示,海線選區不是任何人或是政黨的,是所有鄉親的,他不希望看到家鄉變成政黨對決的地方;他也說,地方的鄉親要的很單純,要有好的空氣、食品安全,出門不用穿防彈衣,他相信大家會知道誰才是地方代言人。

對此,「焦糖哥哥」在臉書表示,看到顏寬恒在記者會表示「我們要乾淨的空氣」,他認為說得真好,簡直一巴掌火辣辣打在旁邊的朱立倫臉上;他說,12月18日藻礁公投案的三接遷離一案若是通過,燃氣發電的137億度缺口需要多500萬噸的燃煤來填補,「就只好繼續委屈中南部的居民吸髒空氣了」。

「焦糖哥哥」說,他可以斬釘截鐵地說,三接遷離公投就是「缺電公投」,「自從蔡政府宣布第三接收站再外推455公尺後,離大潭藻礁已經非常非常遠,根本傷害不到藻礁」,他強調,現在再拿藻礁來當理由想要把三接遷到台北港的,大多都是居心不良的政客,要害台灣缺電、害台灣產業外移!

另外,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也酸顏寬恒,「你知道解決空汙,是盧秀燕的政見嗎...」,粉專指出,盧秀燕2018年競選台中市長時,就表示若她當市長,可以讓空氣換新,「結果現在盧秀燕當三年市長了,你在她面前說我們不能再停滯了,我們要有好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