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和賴峰偉競選澎湖縣長?楊曜駁斥:戰士沒選擇對手權利

立委楊曜表示戰士沒選擇對手權利,副總統賴清德抵澎絕無上演藍綠大和解戲碼。(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表示戰士沒選擇對手權利,副總統賴清德抵澎絕無上演藍綠大和解戲碼。(記者劉禹慶攝)

2021/11/09 16:3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外傳民進黨籍立委楊曜不會和國民黨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縣長,同時副總統賴清德日前來訪,要求與會縣府一級主管支持賴峰偉,上演藍綠澎湖大和解戲碼的說法;楊曜親上火線駁斥,強調戰士沒有選擇對手的權利。

下屆五合一選舉,尋求連任的澎湖縣長賴峰偉,由於施政民調不佳,除了來自藍營內部副議長陳雙全強力挑戰外,還要面對來勢洶洶的綠營強棒,現已有前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表態爭取黨內提名,但外界也有認為楊曜最具實力擊退賴峰偉,呼籲黨中央徵召楊曜參選的聲音。

由於楊曜遲遲未表態,近來傳出楊曜不會和賴峰偉競選縣長的耳語,更將副總賴清德澎湖餐會,鼓勵在場縣府一級主管應支持縣長賴峰偉的客套話,放大解釋為藍綠澎湖大和解戲碼。

楊曜表示,賴清德不鼓勵縣府主管支持縣長與縣政,難道要叫大家因為國民黨執政就擺爛,讓澎湖縣民受苦受難。

至於「不會和賴峰偉競選」的說法,楊曜更是嗤之以鼻,強調如果要參選,不會選擇對手,政黨對決沒有誰避開誰的問題,不然當初不會直接挑戰「澎湖王」林炳坤,選擇參選立委。現在民進黨已經有陳光復前縣長、陳慧玲議員表態參選縣長,雖然中央多次屬意並徵詢楊曜意見,但楊曜都呼籲中央由兩人擇優而選,卻也留下但書,未來如果黨有需要,也會義不容辭投入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