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智商不到70」惹議 名醫陳志金3句「到底」嗆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今早爆出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左)「智商不到70嗎」?引發各界批評。(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今早爆出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左)「智商不到70嗎」?引發各界批評。(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1/08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國內自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效期問題,傳出脫口而出諷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智商不到70是不是」?引爆爭議。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忍不住發文抨擊,不解為何有人整天把智商掛在嘴上「酸別人智商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傍晚澄清,柯文哲當時是說「奇怪!他(莊人祥)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是不是?」因現場較吵雜,加上戴著口罩,衍生後續誤解。

不過,這段「智商不到70」的爭議已經發酵,陳志金在臉書抨擊,整天把自己的智商掛在嘴邊,一天到晚酸別人智商低的人,「到底成就感要多低?到底要多不快樂?到底要多沒有安全感」?「才會不斷以此為樂」?

雖然陳志金沒有點名柯文哲,但網友一看就知道在指柯,紛紛留言諷刺「有一種人自我感覺良好(屁)不仁慈,說起話來就像是吐檳榔汁」、「只能靠傷害別人來獲得快樂的人....真心覺得可悲」、「夫妻倆都是一個樣,真的是驚世鴛鴦」、「情商比智商重要吧!蚵(柯文哲)一天到晚講話得罪人就是情商不及格」、「難得連阿金醫師都忍不住了」、「柯痞真的把整個醫師的水平降低很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敬老儲值金啟動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敬老儲值金啟動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