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部舊址出現「四個不同意」看板 板主嗆藍營︰別淪中共內應

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竟出現四大公投四個不同意的民進黨看板。(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竟出現四大公投四個不同意的民進黨看板。(記者王榮祥攝)

2021/11/08 17: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鳳山黨部舊址今天竟出現四大公投「四個不同意」的宣傳看板,引起過往民眾注意;架設看板的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強調,除呼籲鄉親關注公投議題、投下四個不同意,也要提醒國民黨別淪為中共內應。

鳳山黨部舊址位於曹公路上,土地屬國有財產局,建物則於去年底拍賣,由某地產開發公司以3千多萬標購,目前處於閒置狀態。

今天白天有民眾注意到曾作為國民黨高縣黨部、縣市合併後鳳山黨部的該棟建築,外牆突然出現民進黨的廣告,廣告上有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等人。

看板訴求為爭取民眾在12月18日四大公投中,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板主之一的蘇致榮透露,很感謝所有權人,應該也是認同綠營對四大公投不同意的主張,才會願意出借外牆,凸顯公投議題對台灣的重要。

他也想提醒國民黨,不要淪為中共內應,更要讓大家都知道,若四個都同意,「維尼」(指習近平)會得意。

也在看板中的立委許智傑說,剛看到時真的會心一笑,感覺頗有直搗黃龍、深入敵境的感覺,當然也希望說,能夠利用這個機會開導國民黨,希望他們能夠跟我們一起投四個不同意,希望國民黨回頭是岸。

國民黨高市黨部則聲明,原鳳山區黨部已於去年12月拍賣易主,產權及所有權早已點交完成、屬得主所有,針對原區黨部建築物更換看板內容,本會表示尊重,但有心人士故意於原建物本黨黨徽底下做政治意圖的引導,深表遺憾。黨部更重申,國民黨1218公投四個都同意,展現台灣新民意。

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說明架設看板緣由。(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蘇致榮說明架設看板緣由。(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對舊黨部遭綠營設看板發出聲明。(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對舊黨部遭綠營設看板發出聲明。(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