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指柯P講錯就轉移話題 不是白色力量該做的事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柯文哲每次講錯了就轉移主題掩蓋過去的錯誤。(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柯文哲每次講錯了就轉移主題掩蓋過去的錯誤。(記者盧賢秀攝)

2021/11/06 12:5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捷運爭議,交通部拿出會議紀錄,的確有和台北市政府溝通,並達成結論;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事實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基隆捷運批評是錯的,他每次講錯話又轉移話題,掩蓋過去的錯誤,以大欺小是很不道德,不是他所謂白色力量應該做的事。

針對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是10年後再決定,林右昌則說,基隆捷運分2階段進行,只要基隆市民對八堵到基隆段有共識就可以啟動,不一定要等10年。

對於交通部拿出會議紀錄,的確有和台北市政府溝通,並達成結論,林右昌表示,基隆捷運內容都是4長會議的共識,在會議前都經過幕僚會議研商,再經首長字斟句酌到四長會議討論,這些柯都知情,連白紙黑字都不認帳,還臉不紅氣不喘指責別人,「為達政治目的不擇手段,不是當一個市長應該有的行為」。

至於柯P說話顛顛倒倒,是不是總統適合人選,林右昌說,由國民去判斷決定,不過政治人物講話要負責,柯P每次講A之後被拆穿就轉移B話題,柯P講話聲量大,想以大欺小是很不道德的,以個人聲量掩蓋過去的錯誤,不是所謂白色力量該做的事,社會可以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