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員林俐玲臉書改PO與兒子李宗豪合照 宣告交棒

桃園市議員林俐玲在臉書主頁照片更換為與她兒子李宗豪的合照,宣告下一屆議員選舉將由李宗豪接棒參選。(擷自林俐玲臉書)

桃園市議員林俐玲在臉書主頁照片更換為與她兒子李宗豪的合照,宣告下一屆議員選舉將由李宗豪接棒參選。(擷自林俐玲臉書)

2021/11/06 10: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林俐玲近日將臉書主頁照片,更換為她與兒子李宗豪的合照,宣告將由李宗豪接棒參選下一屆桃園市議員,林俐玲說,交棒給年輕人,希望能服務更多的年輕人。李宗豪強調,他的父親李鎮楠、母親林俐玲深耕基層逾30年,有經驗豐富的團隊,將會持續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李宗豪是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系畢業,曾赴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修習進修學程、接受過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2年期日文組的訓練,目前擔任林俐玲的特助。

28歲的他近日剛喜獲麟兒,他說,希望傳承父母服務基層的精神,持續深耕地方,為龜山區爭取更多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