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用城中城當藉口卡高雄總預算付委 黃捷怒:別再無理取鬧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提案「不同意」明年度總預算案交付審議,最終表決以31比26通過藍營提案。(翻攝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提案「不同意」明年度總預算案交付審議,最終表決以31比26通過藍營提案。(翻攝黃捷臉書)

2021/11/05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市府對城中城大火案沒負起責任,昨天提案「不同意」明年度總預算案交付審議,最終表決以31比26通過藍營提案,成為高雄縣市合併後首度預算無法付委;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無奈大嘆,「杯葛預算犧牲的是市民權益,國民黨別再無理取鬧!」

黃捷表示,國民黨上次以城中城火災為由,「牽扯無辜學生不讓他們舉辦街舞大賽」,又拿城中城火災來要脅「市長不下台就沒有預算」,在議會杯葛,否決市府總預算付委;而同日,高雄議會還遭數名韓粉闖入,鬧事者不僅高舉「中國護人民」旗幟,嗆「陳其邁下台」,還威脅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要「釘孤支」,場面混亂。

她表示,國民黨議員引領韓粉大鬧議會,本來應該捍衛市民權益的議員卻消費災難,拿市民權益開刀,此舉讓她忍不住痛批,「這種手段真的非常惡劣,低級!」

黃捷強調,面對城中城火災事故,議員該做的是全心協助災後事宜,並痛定思痛在議會調查專案報告中提出解方,「而不是不斷挑起紛爭,在市民的傷口上灑鹽,更不是情緒勒索,拿預算綁架市長,罔顧全高雄市民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