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派誰?國民黨:持續勸進顏家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還未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天表示,會持續勸進顏寬恒參選。(記者陳建志攝,資料照)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還未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天表示,會持續勸進顏寬恒參選。(記者陳建志攝,資料照)

2021/10/31 20: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補選,之前被認為是參選熱門人選的顏寬恒,至今遲未表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天(31日)表示,目前尚在徵詢人選階段,人選還未決定,但坦承,顏寬恒確實是適合的人選,目前朝地方尋找適合的人選、還有說服顏寬恒參選雙頭並進。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只剩2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要派誰參選至今未定,前立委顏寬恒對於是否參選也仍未鬆口,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今天表示,之前曾詢問過顏家,他們很客氣表示,可以先找地方其他適合的人選。

不過林敏霖坦承,顏家在這個選區深耕多年,服務非常勤快,顏寬恒也確實是適合的人選,所以目前朝尋找地方其他適合的人選,還有說服顏家派人參選雙頭並進。

地方人士觀察則發現,罷免投票後,顏寬恒仍持續出現在烏日稻米產業文化活動等地方公開場合,顯示仍持續經營地方,維持曝光度,因顏家基層實力雄厚,且藍營地方上目前尚無勝算比顏家推人還高的人選,普遍認為最後由顏家披掛上陣的機會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