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是林昶佐罷免案關鍵 柯文哲:人家以前有幫過我們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參加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參加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2021/10/30 13:1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外界認為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關鍵在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態度,若是柯文哲表態,林昶佐可能就會有危險,柯文哲表示,他個人不太喜歡目前台灣的仇恨動員式的罷免,並說林昶佐以前有幫過他忙,還是要跟人家說謝謝。

被問到對於罷免林昶佐的態度,柯文哲指出,以前台灣選舉很多,每年都在選舉,後來慢慢整理後變成每2年選一次,一次選中央、一次選地方,整個政治比較有順序在進行,但如今罷免開始流行,現在變成選舉,插一個罷免,罷免完要補選,很清楚不管罷免或補選都是政黨在仇恨動員,他個人對這種現象不是很喜歡,所以基本上,對這種有政黨在後面驅動的罷免案,特別是從去年後,他就越看越不喜歡。

至於林昶佐若來拜託,是否會幫忙?柯文哲未回答問題,僅說他發現醫生都不適合從政,醫生都是在救人,不是在害人的,基本上不會去害任何人。

媒體追問林昶佐是否來接觸過?柯文哲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但是人家以前(2018年)有幫過我們忙,還是要跟人家說謝謝。

媒體問柯,林昶佐因為環南市場那件事開始被罷免,還是會幫他?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對於目前台灣仇恨動員式的罷免,他個人不太喜歡,其實公投也一樣,是要討論的,不是2選1,他就表明,他個人不贊成核四,可是核四不蓋,後面的配套措施要講得清楚,他後來發現,大家都不講後面的配套,每天都在動員,實在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