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柯文哲道歉! 民眾被迫跨區打疫苗 林穎孟轟北市府公然說謊

針對北市府施打疫苗政策的問題,議員林穎孟砲轟北市府再度公然對民眾說謊,要求市長柯文哲(見圖)向全體市民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北市府施打疫苗政策的問題,議員林穎孟砲轟北市府再度公然對民眾說謊,要求市長柯文哲(見圖)向全體市民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2021/10/28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十二輪第二階段疫苗預約27日中午截止,但北市文山區里長抱怨,中央雖加開BNT、AZ疫苗名額,文山區居民預約仍沒有名額,最後只能建議里民到永和預約。對此,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砲轟北市府再度公然對民眾說謊,要求市長柯文哲向全體市民道歉。

「北市府施打疫苗政策混亂引起民怨,努力改善就好,但公然對媒體和在質詢台上說謊狡辯,誰能接受?」林穎孟今在臉書表示,這陣子許多大安、文山民眾來向她陳情,北市府只安排花博大型接種站,距離遙遠,尤其文山居民來回要2小時,根本在整市民。

林穎孟說,她在10月17日建議柯文哲應實現6月對市民有關大型施打站的承諾,加開市中心的和平籃球館、小巨蛋等場館,才符合市長說「民眾應就近施打」的原則,結果副市長蔡炳坤媒體受訪時聲稱「場館使用中、無法臨時徵用來打疫苗」,無法加開,但「實際上,這段話根本是謊言」。

林穎孟指出,她早已與小巨蛋、和平籃球館的主管機關、場館負責人員再三確認過,證實此波疫苗施打的檔期,因為防疫關係,無人申請借用,也沒有民眾在排隊等待申請審核,「我今天在質詢台上特別詢問柯市長到底知不知道這些場館有人使用?問了四次,柯市長一直轉移焦點,無法回答。我當場秀出系統預約畫面,顯示疫苗施打檔期時,場館是空的」。

林穎孟砲轟,結果柯文哲與蔡炳坤竟還想繼續在質詢台上狡辯、繼續說謊、欺騙市民,她最後只好在質詢台上播放錄音檔,告訴柯、蔡場館的承辦人都已經確認,市府對媒體的說詞根本不是事實!睜眼說瞎話!

林穎孟直呼「真的很令人生氣」,痛批北市府竟可以為了掩蓋疫苗接種政策失能,不惜對市民公然說謊,讓市民只能吞下去,「這樣以後誰能相信市府說的話是真的?」、「以後市府會不會又為了掩蓋錯誤一再公然說謊?!連上了質詢台上都要說?!就是為了掩蓋自己市府問題好讓市民疲於奔命?!」

林穎孟最後要求柯文哲「好好向全體市民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林穎孟(中)日前就曾砲轟北市府疫苗政策,還出示北市府把疫苗放過期打在民眾身上的證據。((資料照)

林穎孟(中)日前就曾砲轟北市府疫苗政策,還出示北市府把疫苗放過期打在民眾身上的證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