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支持、不支持者都感謝!陳柏惟:罷免案提醒自己不夠好

雖然罷免案通過,陳柏惟對投下支持票、不支持票雙方民眾都表達感謝。(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雖然罷免案通過,陳柏惟對投下支持票、不支持票雙方民眾都表達感謝。(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1/10/23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柏惟立委遭罷免案通過,他今(23日)晚對支持、不支持自己的雙方民眾都表達感謝,他強調投票就是在行使公民權利,是民主深化的關鍵;感謝不支持者提醒自己不夠好,也希望支持者一起進行社會縫合,一起讓台灣更好。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他對深愛的台灣、敬重的台灣人民表達感謝。他寫道:「謝謝每一個投票的你和妳,因為你們的勇敢,我決定參與政治,過程有很多不如意,也有很多挫折,但有更多的感動,更多的勇敢,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陳柏惟表示,不論投下支持或感謝,都表達感謝,因為投票是行使公民權利的行動,也是讓台灣民主更加深化的關鍵。

對支持他、投下「不同意罷免」的人,陳柏惟感謝他們肯定自己的努力以及台灣基進的理念。他要說聲抱歉,沒有辦法繼續為支持者努力。陳柏惟也說,不管是什麼身份,自己仍會繼續為台灣打拼。

陳柏惟感謝不支持他、投下「同意罷免」的人,感謝他們實踐了民主國家重要的元素,也就是表達不同的意見。他相信他們對這塊土地有很多的期許,希望由他們覺得更適合的人來服務。不支持者的決定,提醒著陳柏惟自己還不夠好,他會更加努力,同樣表達感謝。

最後,陳柏惟對所有關心他的人說,投票已經結束,無論立場為何,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因為大家都是在這座島上,有著共同命運和未來的台灣人,一起讓台灣更好,是大家永遠不變的目標。他寫道:「明知路歹行,勇氣承擔;路還很遠,咱作伙憨憨的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