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幫腔稱顏寬恒「書讀的不多」 網傻眼:他留美耶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

2021/10/20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顏寬恒昨(19)日在臉書PO文,批評民進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幫腔稱「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但這次話說的很貼切」,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人家美國企管碩士學歷欸!書讀不多?」、「這樣書讀得不多?怎樣才叫多?」

李來希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但這次話說的很貼切」。李表示,民進黨舉黨上下一致,上至主席,下至側翼組織與「網民覺青們」,槍口對準在地人士胡亂開槍,一輩子沒住過或甚至沒去過當地,卻對當地事物指手畫腳,特別是對一個從天而降的政治小丑,當初連自己是怎麼選上都不知所以的人,選後又不知感恩回報,竟日只會打嘴砲「練肖話」,一路護航到底,不問是非。

其中,李來希一句「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引發網友熱議,貼文下方就有網友表示「人家美國企管碩士學歷欸!書讀不多?」、「顏先生留美的吶 這樣叫書讀的不多 那我們都沒讀書了」、「加州多明尼克大學碩士,這樣書讀得不多?怎樣才叫多?」

文章被轉至其他粉專後,網友紛紛笑稱「高級黑」、「我們懷念他(消波塊)」、「知道什麼內情嗎?」、「第二個『你沒真』嗎」、「可以合理推斷 來希意指碩士是買來的?」、「我還沒吃過公務員口味的水餃」、「下意識第一時間講出來的,往往是真心話或對我們顏公子直接的想法,我看我們來希是很想去海邊玩」。

李來希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但這次話說的很貼切」。(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顏寬恒雖然書讀的不多,但這次話說的很貼切」。(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