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枝仔冰挺陳柏惟 高雄冰店老闆: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

郭人豪發送枝仔冰給志工。(常美冰店提供)

郭人豪發送枝仔冰給志工。(常美冰店提供)

2021/10/20 17:2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旗山區常美冰店老闆郭人豪帶整箱枝仔冰棒北上,到台中市大肚區力挺立委陳柏惟;郭人豪說,單純支持好立委,高雄人高分通過智力測驗 (罷韓),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冰友啊,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謝謝老闆載冰棒消暑!」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感謝來回驅車超過360公里,載來消暑綜合水果冰棒,烈陽下志工汗如雨下,一口清涼瞬間清涼。

郭人豪今天向本報表示,用保冷箱載到大肚區,3Q(陳柏惟)正在台上賣力說明,他沒什麼資源,雙目沒失明的都看得出來清白樂勝,單純支持1個好立委。

郭人豪回憶道,3Q就任立委後曾到訪冰店,當時和朋友默默坐在窗台邊吃冰,店長告知才匆匆趕回店內,觀查起來,他沒有政治人物常見客套寒暄,也沒有深怕他人不認識的大聲喧嘩,比評鑑優劣、財產雄厚都樂勝某人。

送冰車程中,郭人豪眼見大肚區路旁大看板,滿滿都是罷免陳柏惟,深感普通公民罷免團體資源豐富,呼籲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冰友,我們高雄人智力測驗已經高分通過,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郭人豪說,3Q曾默默坐在窗台邊吃冰。(記者黃旭磊攝)

郭人豪說,3Q曾默默坐在窗台邊吃冰。(記者黃旭磊攝)

郭人豪(中)來回驅車超過360公里,只為給陳柏惟一點支持。(張博洋提供)

郭人豪(中)來回驅車超過360公里,只為給陳柏惟一點支持。(張博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