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民事件 國民黨嗆蘇揆:潮水還沒退 就先被發現沒穿褲子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資料照)

2021/10/19 13: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評論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稱「國民黨現任主席對當年國民黨做的事應一概承擔,加害人反而哀哀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民進黨政府不要企圖用30年前的事,攻擊今天的國民黨,只是加深民眾對於執政無能,政治清算的印象。

凌濤指出,蔡政府執政以來,剛成立促轉會就立刻鬧出東廠風波,促轉會副主任委員張天欽赤裸裸的在內部會議中把轉型正義當成政治鬥爭的手段,蘇揆當時作為新北市長候選人以及政治受益者之一,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與其討論「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的問題,不如誠實面對「潮水還沒退」,民進黨鬥爭的醜惡嘴臉已經歷歷在目,「就已經先被發現沒穿褲子。」

凌濤表示,黃國書線民事件的發生時間,推算起來當時的執政者便是前總統李登輝,但是民進黨上上下下口中尊稱李登輝為「民主先生」,所以蘇揆是否把「前總統李登輝當成加害人」呢?如果要為了30年前的往事追究今日的國民黨,勿忘包括蔡英文總統、蘇揆也曾經前仆後繼向李登輝請益,如今民進黨這樣的發言明顯精神錯亂。

他說,從民進黨言行不一的作為,已經充分展現出民進黨正急著利用黃國書事件進行分化與鬥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