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陳柏惟是「三毒立委」 刪Q給陳懺悔機會

國民黨今日召開「三毒立委失格,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召開「三毒立委失格,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1/10/19 10: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三毒立委失格,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記者會,指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就是萊豬、毒空氣、毒品的「三毒立委」,並公布該黨實體文宣「刪Q快訊」,以及在網路上所發布的「刪Q懶人包圖卡」。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表示,陳柏惟就是萊豬、毒空氣、毒品的「三毒立委」,先前面對外界質疑肇事逃逸、賭博電玩,也沒有誠實面對人民質問,以實問虛答的態度回應,他並批評陳柏惟的專業性不足,「當草包成為事實,罷免就是義務。」

黃子哲說,陳柏惟在過去「罷韓」時曾說,「罷韓」就是給韓國瑜一個懺悔機會,今天刪Q也是給陳柏惟一個懺悔機會,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已經在臉書上公開力挺陳柏惟,這代表民進黨就是要跟陳柏惟綁在一起,要與滿嘴髒話、荒誕不經的立委一起沉淪,賴清德過去與蔡英文競爭時是國家機器的受害人,今天面對蔡英文以國家機器動員、反罷免,賴清德卻不為所動,還成為國家機器的幫兇。

國民黨發言人張斯綱強調,刪Q並非仇恨的展現,也不是所謂的報復性罷免,而是因為陳柏惟在立法院以及公共議題的表現,可以用「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等12個字形容,他呼籲台中市第2選區民眾應該思考這樣的立委能否代表民意,反應選民需求,為地方謀求發展。

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昨日公布的地方黨部主委名單中,存在許多有前科的人士,張斯綱則回應,國民黨有自己的黨規,任何黨員被法院一審判決有罪,就不予提名參選,國民黨反黑非常明確。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則批評陳柏惟是既無腦又充滿暴力的立委,而且臭屁且無俚頭,才苦行到第4天就跪了下去,為何旁邊的人沒倒下,陳就已經倒下?她說,這就是「演戲」、「苦肉計」,呼籲民眾23日一起出來罷惡,要讓刪Q成功。

國民黨今日召開「三毒立委失格,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記者會,公布該黨實體文宣「刪Q快訊」。(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日召開「三毒立委失格,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記者會,公布該黨實體文宣「刪Q快訊」。(國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