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薪被拍賣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搬離現址

位於竹市民富街的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正式關門。(記者蔡彰盛攝)

位於竹市民富街的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正式關門。(記者蔡彰盛攝)

2021/10/10 11:3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辦「黨部不再我心常在」活動,由於位在民富街的黨部建物已經被法院標售,黨部被迫遷離現址,不過新竹市主委許修睿指出,有黨員的地方就是黨部,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越挫越勇、成長茁壯。

降下黨旗與國旗儀式,象徵國民黨位在民富街的新竹市黨部劃下句點。國民黨黨產被清算,導致積欠員工薪資官司,新竹市黨部被列為清算財產被查封標售,今天正式搬離現址。

因應疫情關係,市黨部舉辦簡單儀式,線上直播過去黨部發展的歷史軌跡,許多黨員在新竹市黨部現址的最後一天,回到現場緬懷過去。

前年10月臨危受命,接掌新竹市黨部的主委許修睿說,每一名黨員才是新竹市黨部的主人,雖然搬離現址,但是只要有黨員的地方,就是黨部的家,每一名黨員都是新竹市黨部的行動黨部,他也呼籲國民黨一定要記取歷史的教訓,團結才是唯一的選擇,只要大家信念一致,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逼不得已離開現址,不少黨員與黨工在回憶黨部過去時光時,掉下不捨的眼淚,活動的最後,黨部大門用鐵鍊鎖頭關上,許修睿也呼籲黨員化悲憤為力量,在年底的公投與明年縣市長選舉,以選票教訓民進黨。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佔地約300坪、有3層樓共近千坪,1981年成立後,歷經40年時光,今年7月被不當黨產委員會拍賣,第一拍就以高於底價5千萬多元的3.1億元順利拍出,未來市黨部會在農產運銷公司附近重新開幕。

市黨部表示,黨部被拍賣點交後,金額有8成會交由不當黨產會統一規畫,2成金額轉做國民黨退休員工權益促進會的退休金。

議長許修睿率市議員們將黨部大門正式降下。(記者蔡彰盛攝)

議長許修睿率市議員們將黨部大門正式降下。(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