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質疑陳柏惟「很有錢」 林俊憲:換子弟兵舉球砸向連家了

連勝文辦公室前發言人錢震宇日前質疑陳柏惟存款有441萬元,比法定立委年收入還高。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見圖)今(8日)表示,連家最受質疑的就是財產問題,現在換子弟兵舉球砸向連家了。(資料照)

連勝文辦公室前發言人錢震宇日前質疑陳柏惟存款有441萬元,比法定立委年收入還高。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見圖)今(8日)表示,連家最受質疑的就是財產問題,現在換子弟兵舉球砸向連家了。(資料照)

2021/10/08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連勝文辦公室前發言人錢震宇日前質疑陳柏惟存款有441萬元,比法定立委年收入還高。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8日)表示,連家最受質疑的就是財產問題,歷經兩代舉球手後,現在換子弟兵舉球砸向連家了。

林俊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國民黨為了推動3Q罷免案,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用全黨的力量對付1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無招可出了,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錢震宇在臉書貼了1張圖質疑陳柏惟的財產來源,不但沒有造成效果,反而還捅了自己一刀,因為他的老闆就是大名鼎鼎的連勝文。

林俊憲提及,說起連勝文和連戰,最著名的事蹟除了三代公務員成為世界級富豪、3歲就當自耕農外,再來恐怕就是「舉球手」這個外號了。林俊憲解釋,2004年總統大選時,陳水扁總統與連戰辯論,連戰提出了一連串質疑政府施政的問題,結果這些問題全部都是國民黨長年執政留下的,最後被阿扁總統完美反擊,就像是自己舉球給對手殺球,從此連戰就有了「舉球手」的稱號。

林俊憲指出,連戰多次參選失利,2014年時換連勝文接棒參選市長,結果他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選舉期間當了好幾次舉球手,連家又更難擺脫這個稱號了。林俊憲表示,雖然連勝文和連戰淡出幕前許久,但也積極佈局選戰,只是萬萬沒想到,他們的子弟兵第一次出擊居然還是當了舉球手,而且還用連家最受質疑的財產問題來打烏賊戰,這也讓林俊憲笑道,「某種程度看來,錢震宇確實有獲得連家的真傳」。

林俊憲最後表示,罷免案是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的第一戰,朱立倫迫切需要一場勝利來立威,因此看到國民黨這樣全黨大舉出動也就不意外了,「只不過現在看起來,比起對外征戰,他真正要注意的是自己人在背後四處舉球給人殺,請朱立倫小心,敵人或許就在本能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