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爆10年前肇逃 綠委許智傑:給有勇氣認錯年輕人機會

陳柏惟昨被爆2011年時曾肇事逃逸,事後和被害人達成和解;陳柏惟昨天表示,這件事就是自己做錯了,事後坦然負起法律責任,也積極尋求對方原諒。(資料照)

陳柏惟昨被爆2011年時曾肇事逃逸,事後和被害人達成和解;陳柏惟昨天表示,這件事就是自己做錯了,事後坦然負起法律責任,也積極尋求對方原諒。(資料照)

2021/10/07 10:1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本月23日舉行,陳柏惟昨天被爆2011年時曾肇事逃逸,事後和被害人達成和解;陳柏惟昨天表示,這件事就是自己做錯了,事後坦然負起法律責任,也積極尋求對方原諒。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表示,希望社會可以給有勇氣認錯的年輕人一個機會,盼國民黨不要繼續窮追猛打。

陳柏惟昨天遭爆2011年時曾肇事逃逸,事後和被害人以40萬元達成和解,並被判有期徒刑9個月,緩刑3年;陳柏惟昨天表示,這件事就是自己做錯了,事後坦然負起法律責任,也積極尋求對方原諒,因這件事發生在他當立委前,希望和罷免有所區隔,對於讓支持者擔心感到抱歉,也拜託大家不要去打擾對方平靜的生活。

許智傑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陳柏惟有在臉書承認是他的責任,做對的要稱讚,錯的要改進,陳柏惟認錯檢討改進,也與家屬和解,這是有勇氣的年輕人勇敢承擔,希望社會可以給有勇氣認錯的年輕人一個機會,盼國民黨不要繼續窮追猛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