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頻擾台稱民進黨執政讓國人陷入兵凶戰危 江啟臣反被酸

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10/05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近日頻派戰機擾我西南空域,昨日56架次更成單日新高,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上表示,共機擾台令國人不安也無助兩岸和平,並指責「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凍結,讓國人陷入兵兇戰危的處境」,該說法不少網友不買單。

江啟臣在臉書表示,共機擾台架次屢創新高,令國人不安也無助於兩岸和平,他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凍結,台海情勢始終未見和緩,「甚至被認為是全球最危險的地方之一,讓國人陷入兵兇戰危的處境」。

江啟臣續指,始終反對共機擾台,除了呼籲對岸克制、停止,也提醒總統蔡英文,兩岸關係不只是兩岸關係,而是美中台三方關係,「如何在兩強對抗下找到定位,避免台灣成為棋子,以確保國家安全為最大目標」。

江啟臣稱,兩岸交流需要善意與互信,「一再以共機擾台,武力威嚇,只會讓彼此距離越來越遠,更無助台海和平」。

網友留言表示「難道江先生你覺得台灣人須要當個待宰羔羊,任老共柔躙都不反手嗎?」、「要動用武力的是中國,不是更應該去要求中國」,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也留言稱「整篇文看完了,一句譴責都沒有。『譴責中共』對國民黨來說,是不是真的很難?#開不了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