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頻擾台 蘇揆:台灣一定要增強國力、自助才有人助

中國解放軍近日派大批軍機襲擾我空域,政院長蘇貞昌(中)抵今表示,我們一定要增強自己,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唯有自助也才有人助。(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解放軍近日派大批軍機襲擾我空域,政院長蘇貞昌(中)抵今表示,我們一定要增強自己,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唯有自助也才有人助。(記者廖振輝攝)

2021/10/05 09:2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近日派大批軍機襲擾我空域,昨更變本加厲地派56架次各式軍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其中有40架次戰機、12架次轟炸機、2架次反潛機及2架次預警機,已創下單日新高。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我們一定要增強自己,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唯有自助也才有人助。

蘇貞昌今再赴立院進行總質詢,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提問,針對共機擾台一事發表看法。他說,台灣一定要警覺,中國是越來越過分,世界也都看到中國一再侵害區域和平,對台灣的壓迫,所以民主陣營的國家都再再提出警告。

蘇貞昌強調,我們國人要自強,我們也看到蔡英文總統一直支持國軍,我們一定要增強自己、團結一起、增強國力,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唯有自助也才有人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