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寶楨發言惹議 林智鴻霸氣回應:我們會死守台灣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資料照)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資料照)

2021/10/03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近日於節目上引述「在中國工作的台灣朋友」說法,稱「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引發爭議;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對此霸氣回應「我們會死守著台灣這塊我們生長的土地家園,不會讓台灣被統一」。

楊寶楨在節目上引述「在中國工作的台灣朋友的觀察和想法」,脫口稱「民進黨政治人物害怕如果真的統一後會被清算」,事後她表示,這並不是她的個人立場,也無涉民眾黨,但不少網友不買單,認為其不敢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林智鴻對此表示,感謝楊寶楨對民進黨的關心,並霸氣說道「我們一定不會讓台灣被統一,我們會死守著台灣這塊我們生長的土地家園,誓死保護台灣人民可以自由,可以安居樂業」。

林智鴻最後也酸說,原來民眾黨正在跟國民黨比賽,誰可以成功嚇唬台灣人民要被中共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