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續杯葛立法院院會 蘇貞昌:不要讓政府空轉

蘇貞昌表示,他依據憲法規定,應邀到立法院報告,不只是對立法委員報告,而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希望台灣大家都團結一致向前進,不要讓政府空轉。(記者劉信德攝)

蘇貞昌表示,他依據憲法規定,應邀到立法院報告,不只是對立法委員報告,而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希望台灣大家都團結一致向前進,不要讓政府空轉。(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28 09:2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因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與補充報告,今將三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蘇貞昌表示,他依據憲法規定,應邀到立法院報告,不只是對立法委員報告,而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希望台灣大家都團結一致向前進,不要讓政府空轉。

立法院院會今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由於立法院國民黨團不滿行政院提出的「3+11」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否認其與5月爆發的群聚感染連結,今將三度杯葛蘇揆到立院報告。

蘇貞昌慣例都是8點50分左右到立法院,今一反常態,約7點55分就到達立法院議場準備,隨後在8點40分於議場後方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國民黨團霸佔議場主席台是否恰當和今日提早來是否怕藍營有什麼舉動?

蘇貞昌表示,他依據憲法規定,應邀來立法院做施政報告,不只是對立法委員報告,而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阻擋他或著不讓他報告是妨礙國人同胞「知的權利」,也是沒有辦法讓他履行憲法的工作,希望台灣大家都團結一致向前進,不要讓政府空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