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多5架次! 今24共機擾我外圍空域 國防部:18架次為戰機

國防部今晚公布即時軍事動態指,中共今日下午有五架次軍機擾台(國防部提供,本報合成)

國防部今晚公布即時軍事動態指,中共今日下午有五架次軍機擾台(國防部提供,本報合成)

2021/09/23 20:20

相關新聞請見:

19架共機擾台14架次為戰鬥機 創近期最多紀錄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今(23)日下午傳出中國今天出動19架次軍機繞飛我西南、東南空域;國防部晚間追加發布即時軍事動態指出,中國解放軍今日共有24架次軍機自台海中線以南空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其中,不僅有5架次軍機一路繞行至我東南空域,且有18架次為戰鬥機,單日24架次軍機也創下今年以來共機擾台架次第三多的紀錄。

國軍今日下午在官方網站發布「即時軍事動態」資訊揭示,中共今日上午有19架次軍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其中12架次為「殲-16」戰鬥機、2架次「殲-11」戰鬥機在我西南空域活動。

另外,包括2架次「轟-6」轟炸機、2架次「運-8」反潛機、1架次「運-8」遠干機等5架慢速軍機,一路自我西南空域繞行至我東南部外圍空域。

不過,國防部今晚追加「即時軍事動態」指,中共今日下午有2架次「殲-16」戰鬥機、2架次「殲-11」戰鬥機以及1架次「空警-500」預警機,今日在台海中線以南空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一樣遭我空軍追監、驅離。

根據國防部資料,今日共計有24架次軍機擾我外圍空域,也是繼今年6月15日的28架次,今年4月12日的25架次之後,今年數量排名第三高的紀錄。#

國防部今晚公布即時軍事動態指,中共今日下午有五架次軍機擾台(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今晚公布即時軍事動態指,中共今日下午有五架次軍機擾台(國防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