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投票在即 「數位貂蟬」預測:先搶9萬票者勝

圖為9月4日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會前候選人合影。示意圖。(資料照)

圖為9月4日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會前候選人合影。示意圖。(資料照)

2021/09/23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25日正式登場,4名候選人各擁支持者,其中以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討論度最高;對此,對數據及時事趨勢相當關切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提出看法,以實際具有投票資格人數與歷屆國民黨主席投票率計算,預估「誰能先搶到9萬票」,應該就能出任下一屆國民黨主席。

四叉貓表示,目前網路和媒體聲量都是張亞中領先,雖然他也覺得張亞中當選「會很有趣」,不過網路上喊出支持張亞中者多半是沒有投票資格者,「有資格投票的國民黨員約38萬人」,四叉貓認為,本次選舉力拼的關鍵點在於「國民黨內部誰的動員力高」。

四叉貓條列出2009年至2020年國民黨選舉、補選共6次投票的投票率,投票率多數在40至58%之間浮動,唯2020補選投票率只有35.85%,該屆由立委江啟臣當選;四叉貓認為,歷屆國民黨主席投票率約在50%上下,換算下來,「誰能先搶到9萬票,誰就是國民黨的新任主席」。

而究竟誰會出線四叉貓也有看法,預估贏面是「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不過他也坦言,自己經常猜不准;這篇文章也引起網友回響,有網友笑稱,這篇文等同「數位貂蟬」四叉貓表態支持朱立倫,四叉貓則打趣回應,「誰叫江啟臣去年(數位行銷科技長)沒選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