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罵「綠畜」!不認失言反稱被罷凌 上萬留言灌爆臉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左)高唱「塔綠班之歌」,唱出「綠畜」兩字引發爭議。(記者謝介裕攝)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左)高唱「塔綠班之歌」,唱出「綠畜」兩字引發爭議。(記者謝介裕攝)

2021/09/21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高歌「塔綠班之歌」,唱出「綠畜」兩字引發爭議。對此,她今日在臉書PO文,不但不認為失言,反而聲稱自己被霸凌。對於外界批評她撕裂族群,她則回應,拜託國防部趕快徵召她,讓她潛入敵國唱歌撕裂他們。文章PO出後,目前高的臉書已經被上萬則留言灌爆。

名嘴朱學恒日前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名嘴黃暐瀚等人大唱他的「塔綠班」之歌,歌詞中還出現「綠畜」一詞,讓不少網友認為身為立委的高虹安言行失當,高虹安的臉書也隨即被灌爆。

沉默一夜的高虹安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遭到「鋪天蓋地的霸凌」,她並稱,「你們的言行舉止,恰恰會將塔綠班的稱號,深深成為刻在民眾心底的」。高虹安還解釋,她整個晚上不說話,就是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號入座」。

高虹安也說,有綠營人士批評她撕裂族群,「如果隨意唱幾句歌詞就可以撕裂族群,拜託國防部趕快徵召我,讓我潛入敵國唱歌撕裂他們」。她並指,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就是這不健康的一言堂環境,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

不過,對於外界批評一位堂堂國會議員口中說出「綠畜」2字並不合宜,高虹安通篇文章沒有對此做出解釋。

高虹安該篇臉書文,目前也已經被超過萬則留言灌爆,網友紛紛批評:「難怪貴黨只剩下4趴,而且還是最純的那批」、「原來你的民意就是跟你立場不同就稱呼別人是畜生啊?」、「自己先開口罵人,被鄉民反擊,就說自己被霸凌公審?」、「誰罵我(高),誰就是塔綠班」、「往後的政治生涯差不多止步了吧?」、「不寫還好,寫了是提火加油,妳的政治生命已經被自己玩完了」、「我是不知道你唱什麼歌,不過你居然跟到處送人花環的同台唱兒歌?」、「什麼都推給別人就好~果然是名師出高徒」。

不過也有網友支持表示「支持高委員」、「塔綠班就是噁心」、「挺虹安 別管綠畜塔綠班」、「塔綠班無誤啊」、「有人喜歡對號入座」、「看到塔綠班崩潰就是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