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年選台中市長?蔡炳坤:民眾黨會推人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前)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參選台中市長,但民眾黨應該不會缺席。(記者陳建志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前)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參選台中市長,但民眾黨應該不會缺席。(記者陳建志攝)

2021/09/21 13:1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台中與地方民眾座談,今天並規劃到南投下鄉,隱然開始為明年底的縣市長、市議員選戰熱身,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天被問到是否參選下台中屆市長?他強調目前沒這個規劃,也肯定盧秀燕市長做得不錯,但選舉要考量整個團隊,基於市長、市議員、里長「母雞帶小雞」的政黨布局,民眾黨將會推出市長人選。

蔡炳坤是台中人,也曾擔任過台中市副市長,被視為是2022年民眾黨台中市長可能人選,蔡炳坤昨天陪同柯文哲到台中時,媒體詢問是否參選2022年的台中市長選舉?他笑笑說,目前沒有此規劃,不過「如果要選會跟你講」。

蔡炳坤說,選舉不是只有個人的問題,而是要考慮團隊的需要,目前台北市正進入盤點的階段,要做得事情很多,確實沒有此規劃,不過基於政黨整體的布局,民眾黨應該會推出自己的市長人選,他並說,如果有年輕人要出來承擔也不錯。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市議員,現任大里立德里長江和樹說,明年底選舉,除了里長會結合理念相同的里長,市議員選舉只要有4席以上的選區,民眾黨將會找人參選不會缺席,希望能成為藍綠兩黨外的關鍵少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