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禁台灣水果 江啟臣:連任後派人循海峽論壇管道解決

國民黨主席江啟到台南仁德的二空,與基層座談,爭取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到台南仁德的二空,與基層座談,爭取支持。(記者吳俊鋒攝)

2021/09/21 13:3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方又突襲式地禁止台灣的釋迦、蓮霧等水果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改善農民目前遇到的困境,比簽署不務實的和平備忘錄更重要,他連任後,將委派領袖級人物參加海峽論壇,設法與對岸交換意見,解決問題。

爭取黨主席連任的江啟臣,今天到台南仁德區的二空新城舉行公投宣講暨中秋感恩請益活動,與基層座談,面對媒體詢問對於有候選人提出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的看法,他認為還是要務實一點。

江啟臣說,「簽就會和平了嗎?」反而是目前台灣的鳳梨釋迦被中國禁止進口,如何解決農民的問題,才更迫切需要。

江啟臣強調,政府的補助無法持續多久,救濟也不能給農民永續保障,尤其鳳梨釋迦將進入產季,必須即時解決問題。

江啟臣指出,會深入了解農民的心聲,若他連任成功,則馬上委派領袖級人物參加海峽論壇,藉機與中方交換意見,看如何談,以解決目前所遇到的困難。

有黨員提出質疑,這次選舉過程,高層不團結,讓下面無所適從,江啟臣則回應以行動來做到真正的團結,而非只是高呼口號,於事無補。

江啟臣希望各陣營回到表述自己的政見,以及如何帶領國民黨的願景與路線,避免不必要的相互攻擊,選完以後,就團結一致。

江啟臣也質疑政府爭取疫苗不力,造成確診者過世,甚至以「謀財害命」來批評總統蔡英文無能,讓民眾等死,嚴詞抨擊,尋求支持者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