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益關中 江啟臣︰重回中道理性經國先生路線 才能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向前考試院長關中請益。(取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向前考試院長關中請益。(取自江啟臣臉書)

2021/09/20 15:2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最後黃金週,候選人江啟臣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中秋節前夕去拜訪前考試院長關中請益,江指出,關中以自己當年奉前總統蔣經國指示,推動國民黨民主化、本土化改革,即使受到黨內的質疑與批評,仍繼續堅持下去的這些內容來鼓勵他。

江啟臣表示,擔任黨主席後,國民黨回到以民為本的務實、中道及理性的經國先生路線。相信唯有此道,才能重獲民心、重返執政。

江啟臣強調,「改革」是一帖良藥,但如同中醫哲理所重視,需要順時調養,更切忌躁進,才能藥到病除、強筋健骨。

江啟臣說,面對眼前1218公投、2022地方選舉、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原地猶疑。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是能以制度化及秉公無私的方式,找出能夠勝選的道路。

江啟臣指出,他也向關中報告,他參選黨主席就是不選2024,要扮演好「造王者」的角色,5大承諾、5大保證。要讓國民黨每一場戰役、每一個戰區都能派出最強的候選人,「江啟臣更是唯一敢做出保證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