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搶攻彰化縣長?接縣黨部主委 張雪如:「準備好」等待發生

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加入民眾黨,也接下縣黨部主委一職,下一步要參選縣議員還是縣長,張雪如沒有鬆口,強調「等待黨中央指示」。(張雪如提供)

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加入民眾黨,也接下縣黨部主委一職,下一步要參選縣議員還是縣長,張雪如沒有鬆口,強調「等待黨中央指示」。(張雪如提供)

2021/09/14 19: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眾黨搶進彰化縣政治版圖,第一步就是要提名縣長?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表示,「準備好,等待發生」;至於外界點名由張雪如「親征」?她強調,等待中央指示,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被視為親藍派的張雪如是5連霸的資深縣議員,在民眾黨中央大力勸進下,毅然加入民眾黨,也扛起縣黨部主委一職,首場硬仗就是明年的大選;張雪如強調,目前全彰化已有10多人,都表達願意加入民眾黨參選,她相信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有志之士來加入行列。

張雪如說,民眾黨先前在彰化縣都沒有設立黨部,也沒有任何一位民意代表,但卻拿下可觀的政黨票,在不少地區都可支持1、2席縣議員的當選空間,所以,她會把有志之士的資料進行審核後,就送交黨中央評選委員會來開會決定。

由於張雪如在加入民眾黨之後,也就是彰化縣第一位民眾黨的民意代表,張雪如的下一步也讓人關心,不少民眾認為,身為縣黨部主委就應該是選舉的火車頭,也就是直接上陣選縣長才對。

張雪如表示,許多人都很關心她到底會不會選縣長,她只能說「等待黨中央指示」,不管提名任何人,她都會全力輔選,就是「準備好,等待發生」;至於會不會是提名她自己,她認為,人生許多的經歷都是老天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目前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將爭取連任;在民進黨部分,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前縣長魏明谷都已表態爭取提名;張雪如表示,她從政以來,跟藍綠陣營的關係都很好,她跟王惠美有交情,她跟邱建富也曾是同屆縣議員,有回她受傷了,第一個跑來探望的就是邱建富;因此,她在當了民眾黨主委後的下一步到底要不要連任縣議員,還是要選縣長,張雪如沒有鬆口,只說「等待黨中央的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