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會遲到早退挨批 朱陣營:有向中常委報告並回應提問

朱立倫辦公室回應,朱立倫昨天有確實在流程中向中常委報告,並回應中常委提問後,才前往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朱立倫辦公室回應,朱立倫昨天有確實在流程中向中常委報告,並回應中常委提問後,才前往下一個行程。(資料照)

2021/09/09 09: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參加「中國國民黨中常會110年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參選理念及抱負說明會」時遲到入場,又提前離開,引發黨內質疑,朱立倫辦公室今日回應表示,朱立倫昨天有確實在流程中向中常委報告,並回應中常委提問後,才前往下一個行程,並強調這樣的規劃也是為避免有心媒體與對手陣營,操作國民黨又在內鬥的畫面和負面印象,國民黨可以承受幾次這樣的負面觀感?

朱辦表示,上週的辯論會後,有很多黨員是失望的,對國民黨的形象也有所傷害,認為「黨內互打又來了」,朱陣營希望黨內在選後能用最快速度團結起來,面對民進黨的一黨獨大的威脅。

朱辦說,昨天這場在中常會舉辦的政見說明會,就流程設計,是向中常委說明參選理念,並針對美中台、兩岸、黨務、2022選戰策略規劃,回答提問,「並沒有交互詰問環節」,朱立倫善盡候選人職責,針對上述2點認真準備,具體回答,就是希望向所有中常委說明,一起希望國民黨更好。

不過,朱立倫的主要競爭對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對於朱立倫沒有全程在場,他也感到錯愕,如果候選人可以不必全程在場,應該要事先講清楚,但他昨天並沒聽到會議主席這樣說,而且在場的人也都覺得為何朱立倫為何不在,而是要發言時才進場,他並意有所指說,國民黨的高層應該展現團結,才能讓支持者有信心。

江啟臣接受媒體堵訪時還說,他不清楚朱立倫昨天提前離開的理由,這部分應由朱自己說明,或是否有先向大會主席報備,並強調自己很尊重其他候選人的發言,也很希望在政見發表場合聽到其他人發言的內容,做為未來連任後的參考。

此外,另一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天則發聲明提醒朱立倫,「對人尊重,是一種品格」,不會寫在法律中,不會受到法律的約束,但卻是為人處世最基本的道理,朱昨天在中常會的「遲進早退快閃」,「只管自己講,不聽他人說」,是他的風格?習慣?還是傲慢?不尊重他人,其實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這是朱前主席為自己的品格下了註腳」,我為他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