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來的?被問國民黨財務怎麼辦 張亞中掏支票稱有500萬美金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日出席中常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日出席中常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1/09/08 16: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邀4位黨主席候選人到中常會闡述理念,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回應中常委共同提出的國民黨財務問題時秀出宣稱是500萬元美金的支票,更提到被稱為「鎢鋼大王」的廖萬隆答應他,錢沒問題,會幫他募好。

張亞中今到國民黨中常會闡述理念,對於中常委共同提出的國民黨財源問題,張亞中坦言,該題可能是針對他本人提出的,但他認為,他當選黨主席後,國民黨的財務當然沒有問題。

張亞中以國民黨革命為例,說孫文不只能募到錢,還有人能為他犧牲性命,國民黨過去的理念,讓老百姓願意拋頭顱灑熱血,最重要的是國民黨的靈魂,如何得到大家尊敬。張承諾,當他選上黨主席後,會呼籲至少30萬人回到國民黨,會有很龐大的入黨費用。

張亞中還自爆,有「鎢鋼大王」之稱的廖萬隆請他吃過兩頓飯,廖向他說,可以到中常會明白表示「錢沒問題」,廖會幫他負責募好,而他的好朋友,還不只廖萬隆。

張亞中隨後更掏出3張宣稱是總計500萬元美金的支票。張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當時黨部薪水發不出來,拜託他到馬來西亞找有錢朋友幫忙,當時朋友願意先借給國民黨500萬美金,只要洪秀柱當時選上主席,支票就完全沒問題,絕對進帳,可惜洪最後沒選上。

張亞中指出,這段時間他追隨星雲大師在全世界結交很多朋友,所以才有中國大陸的朋友願意透過他來捐贈1千萬劑疫苗﹔相信只要有理念,海外僑胞都願意捐錢,關鍵還是在國民黨有沒有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