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條子鴿」撞臉太陽花鎮暴警? 網驚:都是保一總隊!

有網友發現,「條子鴿」和2014年太陽花學運打學生的鎮暴警察長超像,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左資料照,圖右記者王冠仁翻攝,合成圖)

有網友發現,「條子鴿」和2014年太陽花學運打學生的鎮暴警察長超像,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左資料照,圖右記者王冠仁翻攝,合成圖)

2021/09/08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酈姓退休警察「條子鴿」發文指稱,曾抓到闖紅燈違規者,對方嗆「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施壓,謝嚴詞否認,酈7日則發文否認影射「關說」,強調他「問心無愧」。有網友發現,「條子鴿」和2014年太陽花學運打學生的鎮暴警察長超像,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貼出一張對比照表示,「太陽花學運時打學生的鎮暴警察,怎麼跟造謠謝大使的條子鴿長那麽像?無論眼睛、鼻子、臉型,幾乎如出一徹!就連鼻子的位置也一模一樣...」,驚呼難道是「巧合嗎?」

「抓到了!這梗很綠」接著稱,更巧的是,2人都是保一總隊的警察,直言保一總隊應該出面講清楚,「保一總隊才多少人而已、學運時出動多少人!」,還標註「我不相信查不到...」。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真的長得太像,之前一直找不到那位打人的警察,現在是自己跳出來被認?」、「相似度極高,匪夷所思」、「搞不好真的是,真TMD像,當時是不是怕被抓出來,才不當警察?」、「難怪我昨天看到照片就覺得很面熟,哈哈哈」、「還真的滿像是同一人?物以類聚?還是相由心生?」

但也有人認為,「其實鼻子、眉毛不像~但是神似」、「下圖那個明顯比較老,但我也覺得抓不到很扯」、「應該調查清楚如同一個人應該送辦,追回退休金」。

但根據警方指出,「條子鴿」擔任保一總隊時,是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期間為2005至2006年間,2007年就前往台北市警局服務,太陽花學運則是發生在2014年3月至4月間,可見時間上並不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