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關西機場事件「舊戲重演」 馮光遠挺謝長廷:吉死這堆人渣!

針對「條子鴿」事件,作家馮光遠(圖右)力挺謝長廷(圖左),建議他「吉死這堆人渣吧!」(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針對「條子鴿」事件,作家馮光遠(圖右)力挺謝長廷(圖左),建議他「吉死這堆人渣吧!」(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21/09/07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酈姓退休警察「條子鴿」發文指稱,以前曾抓到闖紅燈違規者,對方嗆「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施壓,謝長延嚴詞否認,「條子鴿」7日則發文否認影射「關說」。對此,知名作家馮光遠力挺謝長廷,建議他「吉死這堆人渣吧!」

馮光遠7日上午在臉書發文,2018年9月4至14日,電視名嘴、國民黨立委等人在「關西機場事件」的假新聞中,加油添醬、煽風點火,「害死了一位台灣駐日外交部同仁」,結果3年後,「惡警酈XX(條子鴿)在幾個痞子推波助瀾下,舊戲重演,這次,拜託駐日代表謝長廷,吉死這堆人渣吧!」

馮光遠在留言區補充,「大家對假新聞是越來越有經驗了,所以,我建議明快處理,直接興訟」,他還拿自身經驗說,他在「馬金體制」時期「前後官司近二十個,可說是愈玩愈大」,「可是我深切體驗,民主,有時真的要藉著訴訟來鞏固,台灣只要有一半一上的法官是正直的,民主就絕對會進步,真的!」因此呼籲「謝大使,吉死那些王八蛋!」

日本關西機場2018年因颱風關閉,傳出台灣旅客靠中國駐日使館脫困的假消息,國內卻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