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順艦長、女士官共處一室 海軍稱「修電腦」但將祭懲處

永順艦。(資料照)

永順艦。(資料照)

2021/09/06 10:2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海軍192艦隊永順軍艦傳出洪姓艦長與蔡姓雷達女士官深夜共處一室,艦長稱是為「修電腦」所致,引發議論。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表示,經初步查證,洪艦長被指涉及「不當男女關係」並非屬實,惟蔡姓女士官深夜進入艦長室維修電腦,時間實屬不當,將在完成調查後依規行政懲處艦長,蔡姓女士官則已調職。

媒體接獲爆料指,為「永豐級」獵雷艦一員的永順艦,是我國排除水雷的重要軍艦,但該艦艦長洪姓中校與蔡姓女士官,卻檢舉質疑有逾男女關係之情,日前還傳出在2人深夜在艦長室共處一室。洪事後以「修電腦」為由否認外界質疑。

海軍艦指部今日表示,永順艦艦長洪中校涉不當男女關係乙情,經初步查證非屬實;然蔡姓女士官進入艦長辦公室係維修公務電腦,惟時間實屬不當,俟完成行政調查後,艦長將依規定核予行政懲處,並就人員相關疏責進行檢討;另考量蔡姓女士官心緒,先行調離現職。

海軍艦指部進一步表示,將賡續加強官兵「兩性營規」規範,建立正確認知及法紀觀念,以維紀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