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宣講「3缺1」未現身 朱立倫:拜訪王金平早就約好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早搭機前往澎湖。(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早搭機前往澎湖。(記者方賓照攝)

2021/08/29 08:5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3位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昨皆出席國民黨主辦的公投宣傳活動,候選人們「3缺1」,獨缺朱立倫。朱今解釋,昨天他去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就約好了﹔在黨主席選舉後,還有3個多月可以宣傳公投,他會全力以赴。

朱立倫今早前往台北松山機場,將搭機前往澎湖,朱搭機前受訪,被問到缺席昨日國民黨舉辦的公投宣講活動,朱表示,昨天的活動是前兩天有收到通知,但是他跟王院長等,及很多高雄的朋友事先約好了,沒有辦法變更行程,但是對未來很多不管是反萊豬公投或是其他活動,都是全力支持,畢竟面對第一線的民眾是最重要的,在9月25日主席選舉之後,還有將近3個月的時間,會全力以赴。

朱立倫說,他在每個地方座談都會提到公投的議題,昨天拜訪王金平是一週前就約好的,就像今天到澎湖也是多天以前約好的,前兩天收到公投宣講活動的通知時,已經沒辦法變更。

朱立倫表示,他今天到澎湖,除了拜會縣長賴峰偉還有地方重要人士外,最重要是與基層黨員人士座談,希望未來國民黨更團結、有力量,更能面對鴨霸的民進黨,發揮戰力。

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朱立倫認為,與其說是辯論不如說是面對支持者及全民,把重要的想法說清楚,這跟真正的大選不一樣,大選是競爭的對手,但黨主席選舉大家都是同事、好夥伴,每一位提出的政見都可以為未來的參考,是集思廣益的過程,不是對抗。

此外,朱立倫也提到,負債是全民最大危機之一,尤其是民進黨胡搞亂搞,幾年來不管是前瞻特別預算的8千8百億元到紓困預算的8千4百億元,多年來的累積負債加上潛藏性負債為15.5兆元,是非常嚴重的財政危機。

朱立倫提到,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國民黨一定會有財政檢驗小組,會針對所有國政等重要議題,提出重要的意見,讓民眾看清楚現在執政黨無能及國民黨未來具體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