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越南帳號罐頭留言遭疑衝流量 朱立倫︰民進黨反串抹殺人格

朱立倫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記者張嘉明攝)

2021/08/25 11: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開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臉書昨被網友發現有許多越南帳號留言,留言內容都是「朱市長謝謝你說出最重要的重點感恩喔!」遭諷用外國網軍衝流量。朱今天怒斥,該事件是民進黨反串,抹殺他的人格,他一定站出來全力對抗。

對於臉書出現不少越南帳號留言,遭質疑衝流量,朱立倫今受訪時批評,「民進黨又來了!」民進黨3大策略就是養「網軍」、「假網軍」、「反串軍」,惡意製造假事件。

朱立倫說,民進黨要護航1450「我沒意見」,但如果要製造假事件,反串抹殺任何人的人格,這就是民進黨慣用的,他一定站出來全力對抗,「民進黨用各種招式對我都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