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高 鄭文燦:數字對首長來說是參考座標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2021/08/28 17: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接受媒體人陳雅琳專訪,被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滿意度居高不下,未來可能是民進黨最大勁敵時表示,民調或滿意度調查,對首長來說都是參考座標,他也是從55%爬到80%,這是累積的過程;政黨之間的競爭,好的競爭應該是互相學習,而不是互相抹黑。

鄭文燦說,民調或滿意度調查,對首長來說都是參考座標,可藉此檢討哪裡好、哪裡有改進空間,對他而言,正確態度面對民調就是不要怕學習、不要怕創新,不要怕去改正,要讓市政穩健變好,所以他的滿意度是從55%開始,後來60%、70%、75%一直到80%以上,這是累積的過程;他也認為,包括像政黨之間的競爭,好的競爭應該是互相學習,而不是互相抹黑。

陳雅琳也問及鄭文燦如何看待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很多民調都是敬陪末座,鄭文燦說,柯文哲很會創造話題,好惡評論都集中在柯的身上,不過他覺得市長還是要把市政做好最重要,包含柯文哲在內,每個市長都想把市長工作做好,柯文哲也有成功、創新的地方,他是用正面角度去看;至於進入選舉會競爭、比較則是另外一個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