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財入民眾黨 國民黨北市議員:柯文哲拐韓粉票的小心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

2021/08/26 16: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加入台灣民眾黨,引發不少人想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要與韓國瑜合作。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柯文哲挖黃文財,當然是要拐一些韓粉的選票。

游淑慧說,黃文財到民眾黨任職應是單純去工作,也沒有辦法代表代表韓國瑜,所以外界不要有太高的政治聯結,所有政治連結都是滿足柯文哲個人的小心機。

游淑慧表示,民眾黨的發展策略就是挖角、再挖角,因為民眾黨沒有能力、時間去培養自己的人才,只好挖藍、挖綠來壯大自己,但柯文哲打著非藍非綠的白色力量,現在卻變成藍綠大雜燴,試問民眾黨的理念、主軸是什麼?柯文哲最後是白色?還是混色,民眾黨未來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是重要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