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今合體連勝文 將再拜訪「敬重的長輩」王金平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在拍攝前二人一同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在拍攝前二人一同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2021/08/25 11:0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結盟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今與國民黨雙北黨代表候選人拍攝競選合照,展現基層實力,朱透露,週六要去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朱更重申與現任主席江啟臣不是對手,是好同志好夥伴。

朱立倫今與連勝文一起穿起白襯衫在鏡頭前合體,與國民黨台北、新北的青年黨代表候選人拍攝競選合照,展現基層實力,朱受訪時說,他們今天是跟所有青年朋友結盟 ,一起拍攝競選照,未來也會到各地分別拍。

被問到與連勝文間有達成什麼共識?朱立倫禮貌性的回問「我回答還是勝文回答?」之後才強調,共識就是要讓國民黨更強、更團結、更有戰鬥力,國民黨一定要贏,未來不管在國際事務、兩岸事務上, 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立場,希望國民黨團結,2022勝選、2024重返執政。

連勝文則說,共識就是要贏「要不然幹嘛?」贏了之後把該做的事做了,最簡單最直接了當。現場媒體進一步問朱立倫,連勝文似乎對江啟臣給的黨內定位很不滿,連聽了忍不住打斷提問,直言「我沒有任何定位,所以自然沒有什麼不滿。」

對於未來當選後連勝文的黨內定位,朱立倫則說,國民黨贏最重要,他要團結國民黨各方的力量,不會爲任何個人的未來,只求國民黨贏,就是國民黨的未來。

針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戰鬥藍」形同成為國民黨內新派系,朱立倫認為,只要國民黨能夠變強、更有戰鬥力,他要是回任黨主席後,國民黨就只有一個派系,就是「正藍」,而且是最具有戰鬥力的「戰鬥藍」跟「正藍」,沒有任何問題。

朱立倫也透露,他週六要南下高雄拜訪王金平,「王院長是我們很敬重的長輩」,對時事、民調的掌握都很精確,每次見面都會給他很多指導。

朱立倫重申,江啟臣是他的好同志、好夥伴、好朋友,「我們不是對手」,希望將來國民黨團結一致,江啟臣要到任何地方他都歡迎,但他也會到各地,讓大家了解如何讓國民黨更強。

此外,對於江啟臣宣示在公投上,不是江下台就是蘇下台,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最重要目標是2022團結大家全力勝選,2024重返執政,過程中他會負完全的責任,中間有任何包括公投、罷免案等任何重要事件,他都會權力以赴,是負責任、強勢、團結的黨中央。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左)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左)25日穿上白襯衫與雙北黨代表拍攝競選合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