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吊掛史上最大國旗飛越總統府 台南歸仁先睹為快

為了雙十國慶的完美演出,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特部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在空中飛行,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為了雙十國慶的完美演出,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特部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在空中飛行,引起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2021/08/24 14: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今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中,軍方預計再派出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長、寬18乘以12米的巨幅國旗飛越總統府,將創下台灣史上飛行器吊掛國旗面積最大紀錄,力求完美演出,目前任務編組人員在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勤加練習,當地民眾先睹為快,有的直說「太感動了」,也為努力的國軍弟兄們加油。

這次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的表演任務,航特部仍將派出CH-47「契努克」雙旋翼運輸直升機來執行,去年的國旗面積為12乘以8米,今年加大,來到18乘以12米,軍方從7月份就開始練習,根據天候狀況,持續展開飛行測試。

據了解,現階段軍方的測試重點,在於飛行速度與展旗程度的如何搭配,在空中呈現出最漂亮的畫面,這都要透過直升機不斷地模擬練習,才能完美演出。

連日來,航特部所在的歸仁,還有鄰近的關廟、新化等地,民眾抬頭一看,都能見到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在空中飛行的場景,引起討論,有的還誤以為是聯合作戰演習的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