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欄作家打高端隔日死亡 江啟臣:立刻暫停施打查明原因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專訪,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專訪,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1/08/24 13: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專欄作家昨天才施打高端疫苗,今日即傳出死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昨天他才提出擔憂,很多網軍或側翼出征謾罵,認為他是烏鴉,但他還是要再度提出呼籲,若是有相關的死亡案例、嚴重不良事件,衛福部都應立刻暫停施打,並查明原因向大眾報告。

江啟臣說,沒有人樂見憾事發生,希望衛福部要協助家屬查明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

江啟臣表示,目前市面上並沒有完美無瑕的疫苗,疫苗、藥品研發有其極嚴謹程序,經常5年或更長時間才能通過審查程序,現階段所有的使用授權都是權宜之計,也因此讓政府的授權過程與科學檢驗,顯得更為至關重要,過去其他國際品牌的疫苗也都有因為「安全至上」的考量,被停止施打的狀況,直到提出更多科學上的安全報告後,才恢復施打。

他強調,讓家屬及社會都能放心,都能知道原因,而不是讓開學在即的老師以及入伍在即的役男,因為只能打高端而恐慌不已,「給人民應有的疫苗選擇,不能只有無限期等待跟高端2種選項。」

相關新聞連結:
江啟臣要求停打高端疫苗 綠委批:不應該恐嚇人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