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金門參加823紀念搶藍營票 朱立倫:江啟臣不是對手是朋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資料照)

2021/08/23 08: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今天是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搭機前往金門致祭,針對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昨就搶先一步到金門致祭,朱立倫今說,江啟臣不是他的對手,而是他的同志和好朋友,每一位到金門紀念823都是應該的。

朱立倫表示,他到金門有3個重要主張要報告,第一,他要祭拜823金門陣亡將士的英靈,向祂們報告,祂們爲中華民國、為台灣犧牲,而民進黨卻在抹殺、忽略這段歷史,甚至用謊言告訴大家說這只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他一定大聲說出英靈們爲中華民國、爲台灣的犧牲奉獻。

朱立倫說,第二, 他在金門也要告訴全世界,中華民國主流民意絕對不是民進黨跟蔡英文總統所推動的台獨、口中的台獨,真正的主流民意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我們的民主自由,一定堅持下去。

朱立倫指出,第三,他也要跟國人宣告,國民黨永遠是「正藍」,就是823的精神,就是金門的精神﹔「正藍」的精神就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堅守民主自由,絕對不會變成「小綠」,更不會變成「小白」。

此外,對於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稱九二共識是騙人的,朱立倫認為,九二共識是基於「求同存異」的精神,在九二會談後所有的結論,今天要去否定它,就是否定「求同存異」。

朱立倫說,兩岸如果要衝突、要對抗、不斷提高敵意,甚至造成戰爭,就像民進黨期待的用抗中追求政治利益,這是台灣的大不幸,他的立場就是要「求同存異」,最後能「求同尊異」,相互尊重理解,兩岸才能降低敵意,追求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