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嗆陳時中只講金句!議員反貼「柯P金句」嗆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的妻子陳佩琪(右),今日在臉書PO文透露,柯文哲曾私下批評「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的做法,是「他最不喜歡的人」。(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的妻子陳佩琪(右),今日在臉書PO文透露,柯文哲曾私下批評「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的做法,是「他最不喜歡的人」。(資料照)

2021/08/15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日在臉書PO文透露,柯文哲曾私下稱「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是「他最不喜歡的人」,矛頭直指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PO文列出幾句「柯氏金句」反酸:「原來柯文哲最不喜歡自己」。

陳佩琪今在臉書上,引用陳時中於中央防疫記者會上的回應譏諷「台灣防疫原則和疫苗上架標準,也是隨時在變」,先批陳時中面對「3+11爭議」,以 「沒有會議記錄」、「我負責」、「或更文青一點『一切責難到我為止』」等,再拿紙板比劃就可卸責、安全過關。

陳佩琪還透露,柯文哲曾私下表示「最不喜歡一種人」,就是位居高位、眼下只著重應付當下,而非真心解決問題或帶回問題解決,「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的人。

對此,簡舒培在臉書PO文列出「柯氏金句」,包括「精準疫調」、「同心圓掃描」、「熱區圍堵」、「冷區殲滅」、「消滅游擊隊計畫」等出自柯文哲口中的「金句」,並諷刺表示:「原來柯文哲最不喜歡自己」。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什麼歷任台北市長做不好。因為第一任想連任,第二任想選總統」、「想不到金句的Peggy都是用長文來代替」、「柯文哲就是嫉妒陳時中做的比他好」、「他們是多麼嫉妒阿中部長!」、「這對夫妻到底有多怕陳時中阿,怕到每天晚上做惡夢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